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桃園市第6彈

阿旺12年前首次來台就到三允任職,他努力學習的精神及負責任的態度,在同批進廠的移工中,更顯得難得及獨特。

 

阿旺一開始也跟所有人一樣,不懂機台操作,也不會中文,透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摸索,現在是是我們廠內不可或缺的重要小幫手。

 

也是這樣謹慎跟願意學習的態度,讓廠內的長官很放心把事情交代給他,因為知道交代阿旺,可以很放心,不用擔心過程中有出錯的機會。

阿旺雖到台灣已經很多年,但是阿旺從一開始到台灣到現在,就是一個非常虛心學習得人。阿旺在工作上也持續的超越自己,願意挑戰新的工作,持續讓自己了解更多,學習更多的技能。

阿旺他這樣努力好學,也持續的進步精神,不僅深受大家讚揚,更是值得大家效法,是三允公司不可或缺的一個好幫手。

東南亞集團長久以來,秉持著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做好雇主與移工間的溝通橋樑。不論是雇主或是移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2)2763-1234洽詢。問題得到解決,雇主可安心聘僱,移工也可放心工作,進而達到雙贏局面!

外勞申請流程繁瑣,若您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來電02-2763-1234詢問喔!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