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桃園市第2彈

安娜來到我家,主要是協助照顧我的父親。我的爸爸一開始並未臥床,到後來爸爸病情加重到今年2月離開我們,安娜在我們家這麼多年多來,對我家的協助,真的無法簡單用言語來形容。

安娜在我們眼中就是非常善良、有愛,且非常有耐心的人。她用著同理心,慢慢用陪伴跟耐心陪著媽媽慢慢走出悲傷,讓我們全家都非常感激她。

我們很感謝有安娜的到來,當初爸爸過世後,全家人都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而已經把自己當成家中一份子的安娜,也是陪著我們一起流淚,一起處理後續事宜,更跨越宗教的籓籬,在喪事期間,更不停的協助我們摺著祈福的紙蓮花,讓我們真的很感動。

 

東南亞集團長久以來,秉持著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做好雇主與移工間的溝通橋樑。不論是雇主或是移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2)2763-1234洽詢。問題得到解決,雇主可安心聘僱,移工也可放心工作,進而達到雙贏局面!

外勞申請流程繁瑣,若您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來電02-2763-1234詢問喔!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