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府提供外籍移工免費理髮並致贈禦寒衣物

 

氣溫逐漸轉涼,為關懷遠離家鄉、在海上漁船工作生活的外籍漁工,新竹市政府日前在海山漁港舉辦外籍漁工關懷活動,提供八十多名外籍漁工美食與免費理髮服務,並贈送外套及睡袋,在這天氣逐漸轉涼的時刻,讓遠在他鄉的外籍朋友們也能感受到家庭溫暖。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市府自一百零四年起每年冬季在新竹漁港舉辦外籍漁工關懷活動,但近兩年受疫情影響停辦,今年特地提早於十月份在海山漁港辦理。他說,外籍漁工填補基層漁業的勞動力缺口,對漁業發展功不可沒,感謝外籍朋友為漁業發展的付出,在天氣轉涼之際,盼讓各位移工朋友們都能感受到新竹市的友善和溫暖。

黃錦源指出,新竹市目前有一百一十二名外籍漁工,他們遠離家鄉來此從事漁業,長時間在海上工作生活,較無法定期修剪頭髮,今日關懷活動提供貼心理髮服務及贈送禦寒物品,讓漁工在雨天中感受到人情溫暖,他也呼籲雇主與市民朋友一起多多關心來到異鄉打拚的外籍朋友。

東南亞集團呼籲需要外勞協助的雇主,目前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移工皆開放入境了,可立即進行申請,減少等待的時間。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