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勞資和諧 彰化縣府推外籍移工在地輕旅行

彰化縣中小企業林立,加上人口逐漸高齡化,因此,所引進的外籍移工、看護工已多達6萬多人;縣府勞工處外勞科長周慧婷表示,為了讓大批外籍移工,除了在彰化這塊土地打拚之外,也能體驗在地美食、人文風情,放鬆工作壓力以及紓解思鄉情懷,從9月份起、進入秋高氣爽的季節,特別推出「樂悠遊~外國人彰化在地輕旅行」系列行程;周慧婷科長強調,彰化旅遊熱點,共劃分有山、海和平原線,也就是八卦山、西濱沿海和彰化平原地帶,除了大佛風景區、鹿港小鎮、田尾公路花園,還有海空步道、白色海豚屋等熱門打卡景點,以及10多處產業博物館和優質休閒農漁園區,都等著外籍移工朋友和企業主們,一起揪團來體驗!

周慧婷科長表示,這次特別精心規劃有彰化稻香文化之旅、海線西濱小輕旅等兩條優質旅遊路線,共舉辦5個梯次,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外籍移工、事業單位管理人員及就服機構能夠一起揪團來旅行!

「路線一:彰化稻香產業之旅,安排在9/2(六)及9/17(日)。路線二:海線西濱小輕旅,安排在10月、有3梯次,10/14(六)、10/22(日)及10/29(日)。詳細的活動時間及地點請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或勞工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