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7/14前歡迎愛唱歌勞工報名

112年「新北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即日起報名,新北勞工局今(二)日表示,今年參賽組別有「活力之星組」、「魅力之星組」以及「移工之星組」,自即日起至七月十四日下午六點前報名,歡迎新北勞工界歌唱好手們,不分年齡、國籍報名,以歌會友。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新北勞工之星是公部門舉辦歷史最悠久歌唱比賽,勞工打拚之餘,也要培養正當休閒活動,透過歌唱讓勞工朋友釋放壓力,去(一一一)年試辦移工組競賽,來自菲律賓冠軍魯迪(Alfred Icnad)以一首「我是一隻小小鳥」參賽,飆出層次感及渲染力強的動人高音,讓在場觀眾如癡如醉,享受音樂無國界的魅力,今年移工組將擴大參賽名額,歡迎各國好手同台飆歌。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各組優勝選手分別可獲得冠軍獎金三萬元、亞軍二萬元、季軍一萬五千元、殿軍一萬元、第五名六千元、第六至十名各有三千元。此外,「最佳造型獎」、「最佳台風獎」、「最佳啦啦隊獎」等豐富獎項,凡設籍或工作地在新北市的在職勞工,或受僱在台合法居留證且工作地在新北市之外國朋友皆歡迎報名,活動辦法可搜尋「112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關鍵字,或官網https://www.ntpcstar2023.com.tw查詢。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