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東協好聲音歌唱比賽 外籍移工以歌聲交流聯誼

為照顧移工朋友,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舉辦東協好聲音歌唱比賽,來自東亞各國的移工、新住民與市民,在台中公園盡情歡唱、展現充沛活力,現場也有異國美食、政令宣導闖關活動、街頭藝人精彩表演,共度美好假日時光。

市府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移工人數高達11萬2千多人,為全國第2大移工所在城市,勞工局「東協好聲音」歌唱比賽,今年邁入第8屆,星期天(20日)在台中公園舉辦,提供舞台讓移工及市民以精湛歌聲詮釋不同國家文化特色,參賽選手臥虎藏龍,除來自菲律賓、越南、印尼及泰國的移工呼朋引伴一展精湛歌喉,也有新住民與市民共同組隊參加,讓各界看見多元文化交織而成的生命力。

勞工局說,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持續推動各類職訓課程,並舉辦擴大徵才活動,積極打造友善宜居就業環境,協助市民順利就業、促進企業蓬勃發展。移工遠渡重洋來台與市民一同打拚,是我國產業及社福領域上的重要夥伴,感謝台中市11萬2千多名移工朋友對台中經濟發展及市民生活的貢獻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