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桃園市第4彈

SOLIKHA個性佳、品性也很好,把雇主的父母真心當成自己的家人,因為她照顧老人家很有經驗,都會用自己過去的經驗來協助雇主父母。

SOLIKHA個性非常好,也非常貼心,她永遠都是笑容滿面,警覺性也很高,一旦看到媽媽的有些微的變化,都會趕緊協助處理,也會提前提醒說,避免發生危險,讓雇主非常感激她。

雇主家中還有另外一位外傭-雅蒂,SOLIKHA跟雅蒂個性都很不計較,兩個人就是絕佳的好夥伴,只要看到另一位在忙,另一個絕對會立刻協助補位,或是協助幫忙,就是很像場上的選手,兩個人彼此的有默契,也不計較,只要有需要幫忙,兩個人都會互相協調,互相幫忙,雇主很感激有兩位非常棒的移工可以到家中幫忙,有如天使一樣。

東南亞集團長久以來,秉持著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做好雇主與移工間的溝通橋樑。不論是雇主或是移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2)2763-1234洽詢。問題得到解決,雇主可安心聘僱,移工也可放心工作,進而達到雙贏局面!

外勞申請流程繁瑣,若您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來電02-2763-1234詢問喔!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