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主題:

以動態短片進行記錄,在台灣發生有關外勞或家庭監護工辛苦付、溫馨相處或者是趣味互動的影像,以及台灣雇主如何善待外勞的愛心表現與關懷經過畫面,皆可以參加「我家的外勞讚」溫馨短片比賽

二、參加方式:

1. 交件方式:

參賽者於活動時間內,填具報名表(請上網站下載或至網站上報名)並將影片發表於YouTube網路平台(檔名: 我家的外勞讚+短片標題;例:我家的外勞最讚-我們家的天使),於報名表內註明短片連結網址,e-mail至service@sea.com.tw,主旨註明「短片錄影-我家的外勞讚」即可。

2. 作品規範:

影像:影片以能上傳至youtube之格式為主。
作品長度:須在1分鐘內,最短不可少於30秒。長度不符者,不具參賽資格。

*每人參賽限定3件作品,得獎時以單一獎項為主。

三、活動時程:

(一)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01年6月30日截止,郵寄投稿則以郵戳為憑。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90 

媽媽60多歲,本來身體都還不錯,前年因腦血管爆裂,導致中風全身癱瘓。原本每天都會說說笑笑的媽媽,卻只能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三餐飲食需要有人灌食,大小便及盥洗是需要人幫忙。我平常要到廟裡幫忙,兩個孩子也都還在念書。醫生跟我說,這病情只會越來越嚴重,要我有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因此透過了仲介承接了YAYUK,她在我們家都叫做「阿YU」。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喜歡殭屍片嗎? 不管是惡靈古堡、活人生吃,裡面就是有一堆超蠢又血腥的無腦殭屍在暴走。如果你真的很愛這種調調,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系列,由隸屬於NBC旗下的13th Street所設計的STATIONERY OF HORROR,基本上就是在我們平常會使用到的信封、文件夾、CD盒等等上面弄上一堆血肉模糊的殭屍,這些殭屍巧妙的設計成被訂書針釘爆眼睛,被CD切爆腦袋,文件夾破口而出,總而言之就是大噴血,這應該算是限制級的文具了吧! 不曉得可不可以放在台灣的市場上面販賣? 還是要掛個十八禁的牌子?

01.bmp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is a REAL neurological test. Sit comfortably and be calm .
這是一項很準確的神經系統試驗 . 請先坐好放輕鬆點 .

1- Find the C below. Do not use any cursor help.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活動名稱:「跨國候鳥在台灣—勞動力特展」(移工特展,外籍勞工特展)

活動時間:(1)即日起至101年4月22日止
                 (2)
12月17日(周六)1400~1700,舉辦「異議移工展:流動與勞力」論壇

活動地點:高雄市勞工博物館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AN6352_001

 

活動名稱:新北市勞工局外籍勞工文化與休閒系列活動
                 菲律賓熱門音樂演唱會(PoPular Music Concert)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移民署近來在桃園國際機場發現有不少已在台工作滿9年的外勞,涉嫌持偽造護照再度來台,除依法被遣返回國外;雇主如果知情,也將被處以30萬元~150萬元的罰款。

偽造證件外勞闖關 重招來台仍被遣返

        依就業服務法規定,外勞來台工作以9年為限,卻有外勞藉由變更身份證件、姓名等方式掩飾矇騙。入境時,經移民署按捺指紋核對,發現該外勞已在台工作滿9年,除依法14天內遣返出境不得來台外,如果雇主知情也將被取消聘僱資格並處30萬~150萬元罰鍰。不過亦有雇主反應,因外勞刻意隱瞞過去在台工作年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為其辦理重招引進,入國後才發現已超過工作年限,致雇主與被照顧人雙雙受害。

外勞年資提供不實 雇主權益蒙受損失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委會修正「雇主聘僱外國人許可及管理辦法」部分條文草案已獲法規委員會審查通過

外界關注的條文「雇主不得代所聘僱藍領外國人保管其護照、居留證件或財物;亦不得委託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代為之」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car Ramos 是智利的藝術家,由於他的電腦繪圖技藝的功力,使他能夠參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工作。 Oscar的創作, 除了他獨特的想像力,也表現他在插畫的功力。

01.bmp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的學者研究老年人身體能力,發現老化會讓骨骼肌肉的控制 能力減弱,而影響動作變得遲緩、無力沒有效率,然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改善身體活力,減緩老化速度。一項針對運動與骨 質疏鬆症的研究中發現,讓老年人坐在椅子上運動,每週三次,結果橈骨密度增加2.3%。以骨質密度而言,不常運動的人,髖部 骨折的機率是常運動者的3.9 倍。因此,運動對老年人的身體活動影響極為重大。集合學者研究,提出對老年人運動安全與身心提升的處方,作為銀髮族學員運動時的重要指標:
1209.jpg    

提供以下座椅式皮拉提斯系列動作,作為居家練習與自我身體整合的養生操,適合天天練習,有益身心健康。 一、肩頸放鬆運動動作目的:舒緩頸椎、肩膀,增加肩頸的柔暖度與活動空間。尤其肩膀肌肉較易緊張、容易感覺頭悶痛者,更適合時常練習。 意象訓練:感覺脊椎像個會彎曲的彈簧,而肩膀像個盤子放置彈簧上端,頭顱像顆球,隨著盤子的轉動而輕輕的滾動;彈簧控制盤子方 向,而盤子控制球的滾動方向。 教學示範:保持慢吸慢吐的速度,吸氣時感覺更多的脊椎延伸,吐氣時順著盤子的移動,輕輕將頭落下。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