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eat-cooling-cushion-air-conditioned-chair-1

相信許多上班族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在炎熱夏天裡辦公,偏偏公司冷氣又壞掉,坐在悶熱的座位上,該邊不自覺就汗流滿面(誤),可是下班時間又還沒到,就只能穿著悶濕內褲工作,實在是天底下最難熬的事情啊!

 

aero-seat-cooling-cushion-air-conditioned-chair-2  

有鑑於此,國外廠商推出了一款有點科技又有點土砲的創新發明,就是在座墊裡加裝了一台小風扇的「Aero Seat」風扇座墊,可別小看這簡單的發明,這可是炎熱夏天裡你屁屁的綠洲甘泉啊!這個低噪音又低耗電的Aero Seat,只要裝上4顆3號電池,就可以幫你的胯下帶來一陣暗陰涼,還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調節風量大小,座墊還可以送進洗衣機洗,而且還有藍色、綠色跟粉紅三色選擇呢,實在太好用了吧我的媽!

網址:http://daman.cool3c.com/node/59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