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移工組報名延長至7/29

 

因疫情影響睽違兩年的第16屆「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在萬眾期盼下重新登場了!「勞工之星」是公部門舉辦歷史最悠久的歌唱比賽,孕育出許多電視歌唱選秀節目的新人。今(2022)年賽事更擴大,讓符合資格的本地勞工及移工朋友們,都有機會參與。

新北市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這屆「勞工之星」已於6月13日開放報名,獲得本地勞工熱情迴響,移工朋友因顧及疫情,詢問度踴躍但觀望者仍多。因近來疫情已逐漸趨緩,勞工局決定將這屆移工組徵件活動截止日期,延長至7月29日下午6時止,請有好歌喉的移工朋友把握最後時限儘快報名!

歡迎三年內曾居住或工作於新北市的移工朋友們踴躍報名,詳細活動辦法請蒐尋「2022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或官網查詢,也可以電洽:(02)2700-4519詢問相關細節。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