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勞工局年度外籍勞工管理法令宣導會,將在10月21日登場,課程內容包括外籍勞工傳染病及防疫事宜說明、就業服務法相關規定及解釋令宣導、人口販運防制法宣導和人口販運被害人保護安置。

 

活動名稱:外籍勞工管理法令宣導會

主辦單位:台北市勞工局

活動時間: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40分

上課地點:勞工局身障就業服務科6樓教室,

活動免費參加,開放線上報名,限額70名,詳情可查詢勞工局 網站(http://www.bola.taipei.gov.tw/MP_116001.html)「線上活動報名」。

 

課程表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名稱:印尼文化嘉年華會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火車站站前廣場

活動時間:2011/10/16 1030~1600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日本,是一間活躍的創意攝影公司,旗下攝影師的雖各有特色,卻也都飽含濃厚日式的清新乾淨風,有些表現手法帶有點超現實、但也深植日式的細膩淡雅的DNA。攝影師將每一件商品都賦予獨特的故事,擬人化的拍出「商品」的個性,看似無生命的商品,在攝影師的巧妙捕捉下,都像個大明星似的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活生生的舞動著各式不同的姿勢,或許這就是商業攝影的精髓。

yoshikawa_007.jpg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廣新聞網─李明朝報導

一名老婦女腎臟功能不好,誤信民間偏方,結果更加惡化,醫師呼籲,對於來路不明的藥物或是有誇大療效的藥品,一定要堅持用藥五不原則,那就是「不聽、不信、不買、不吃、不推薦」。

一名老婦人近來身體不適,前往署立桃園醫院求診,經過醫師檢查之後,老婦人的腎臟功能不好,如果再不好好治療,可能最後必須洗腎,醫師吩咐要按時服藥,以免惡化,後來老婦人再度回診,腎臟病衛教師黃曉玲發覺老婦人似乎沒有遵照醫師叮嚀,腎功能更加惡化,衛教師進一步瞭解,發現老婦人尋求民間偏方,病情沒有好轉,反而加重,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任意尋求民間偏方。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北市的印尼籍勞工約有2萬7千多人,大部份從事家庭看護工的工作,為感謝這群遠從異鄉來臺工作的印尼勞工朋友,以及入籍臺灣的新移民人口、來臺念書的留學生等,特別籌辦「2011印尼文化節-印染織情‧藝術嘉年華」活動,讓印尼朋友們感受這份來自臺灣的溫暖情誼,並達到兩國藝術文化交流的目的。

印尼蠟染藝術及臺灣原住民編織藝術,常被廣泛地運用在各自文化日常生活中,尤以服飾為最,故本次活動以「印染織情‧藝術嘉年華」為主題,透過動態走秀及靜態展示的方式,讓兩國人民透過藝術達到文化交流的目的。

活動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工局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籍朋友們!!請務必經雇主申請許可獲准後才可以在本國境內工作!!

我國目前並無開放外籍人士可自由的在本國境內工作,若外籍人士欲於本國境內從事工作應依據就業服務法之規定,經由雇主申請工作許可獲准後始可受聘僱從事工作,其工作之內容則以申請許可之範圍為主,若實際從事之工作並非係原先申請之範圍則等同於未經申請。各位欲在台工作之外籍人士均應特別注意,以免因不知而觸犯法令。


      許多外籍朋友因觀光、就學或工作之因素入境本國,惟不論入境的目的為何,若在本國境內之期間想至例如,美語補習擔任教師、或者參與商品廣告(包含:平面商品目錄、網路、電視廣告、MV等)之拍攝工作、或到任何公司行號擔任工作等等,均須由雇主向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申請許可獲准後才可以從事工作。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4屆臺越勞工會議」局長層級會議19日在越南河內召開
雙方就具體改善行蹤不明越南勞工、擴展直接聘僱計畫達成共識
其中針對凍結已久的家庭類越勞,我方同意階段性開放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asia-static.s3.amazonaws.com/hotdeals/promotion_main_pic/2011092311054524159_500X.jpg

 

為了感謝外籍勞工對台灣產業發展與家庭的貢獻,同時促進勞資關係,台灣主僱和諧促進會與東南亞集團舉辦「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如您的家裡、工作場所、身邊親友有優秀外勞或者溫馨感人的主雇相處故事,歡迎寫下來!另外只要加入東南亞人力仲介的紛絲團,並留言「2011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請上網搜詢「外勞徵文」」,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2張喔!

Step1:給【東南亞人力仲介】粉絲專頁給一個「讚」

Step2:按下”參加抽獎”

Step3:將訊息「2011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請上網搜詢「外勞徵文」」發佈在「自己的塗鴉牆」上!

Step4:留言後,按下「參加抽獎」取得流水號,代表參加成功!

◎獎品內容◎

華納威秀電影票1組(2票)*2名(送你去看賽德克巴萊)

◎活動時間

09/23~09/29-1800

◎公佈時間及方式

2011/ 09 /30 - 1400 抽出幸運得獎名單

 

http://www.facebook.com/seacomtw?sk=app_167110672433

文章標籤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JI 品牌支線 MUJI to go 與配件品牌 OJOKEESUS 合作推出的Suitcase Eyes 行李箱貼紙,貼上它保證你在機場不會再拿錯行李了,暫時僅限於日本 MUJI to go 販售。
01.jpg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痛,是人生的常客,揮不去又趕不走,被纏上了,保證很難全身而退,其中銀髮族引起背痛最多的原因是,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等等今天介紹如何由一些簡單的動作來改善背部的疼痛問題。

【1】屈膝

01exercise_2_pic01.jpg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