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廣場越南夜店開毒趴 逮172人其中藏33失聯移工

台中市檢警9日在東協廣場查獲越南夜店毒趴,調派上百名警力佈署包圍,逮捕台籍杜男及越南籍孟男、員工阮男與現場越籍客人共172名,其中有33名是失聯移工,並查扣K他命122包、毒品咖啡包54包等贓證物,警詢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接獲線報,東協廣場商業大樓內,有合法掩護非法的夜店毒趴,專供外籍人士喝酒跳舞狂歡,並藏匿大量失聯移工消費,甚至有人賣毒品給客人助興。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與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刑大警犬隊及移民署專勤隊成立專案小組。

專案小組調查,該夜店由台籍杜姓男子經營,為規避查緝特製暗門、暗道,大樓通道動線猶如迷宮,僅供外籍人士入場消費,並透過社群直播吸引客人上門,並由越籍孟男打入外籍毒品圈。

專案小組出動上百名警力佈署包圍,突破重重關卡進入夜店拘提、搜索,現場數百人聚集狂歡赫見警方包圍,還來不及反應,就遭優勢警力逮捕,警方並在緝毒犬引導下起獲K他命122包、毒品咖啡包54包等毒品。

警方查獲毒趴杜姓經營仁、越南籍孟姓及阮姓員工,與越籍客人共172名,警詢後移送檢方偵辦;失聯移工則解送移民署專勤隊處置。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