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宿業盼開放聘移工 勞長:等觀光署資料補齊再開會

旅宿業喊缺工,盼爭取開放聘雇外籍移工,交通部觀光署10月底就將「旅宿業開放外籍移工評估報告」送至勞動部,原預定11月底召開專家學者工作小組會議討論,但因觀光署的影響評估報告有待補充具體資料,開會日期一再延遲。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受訪說,等觀光署評估報告補充完畢,雙邊才會進一步討論開會日期。

 

交通部觀光署長周永暉日前表示,兩部會原定11月開會,但勞動部發公文希望觀光署補充中高齡二度就業困難等更具體資料,包括中高齡二度就業實際執行上的困難等,相關數據資料擬好後,會盡速提供給勞動部。

 

許銘春今出席「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時受訪說,觀光署來電表達就國內對旅宿業引進移工議題有諸多疑義、意見,觀光署的評估報告還需補充說明完整,勞動部會等觀光署補齊資料後,雙邊再討論開會日期。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udn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