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業移工申請已受理425件 9月底審查完成公告核配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關於「營造業申請引進移工雇主資格認定」,自八月一日受理申請迄八月四日下午五時止,共受理四二五件,移工申請需求約有一萬四百位。內政部長林右昌說,為保障國人就業權益,本方案是有條件且定額開放營造業移工,有意提出移工引進申請的綜合營造業、專業營造業及土木包工業,須符合三年內平均每年承攬工程達法定資本額十倍,且申請時須承攬在建工程,同時聘僱一定人數的本國勞工,才能提出雇主資格認定的申請,首波八千個名額,核配情形將在今年九月底於營建署網站公告。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