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子臨檢心虛逃跑 經查為非法移工

未繫安全帶的藍色小貨車被警方攔停下來,副駕駛座上身穿橘色衣服的男子立刻下車想要離開,但被員警制止後他又往後逃逸,警方立刻騎機車追逐,跟著翻牆跑了500公尺後,最後將嫌犯壓制在地上,嚇壞不少路人。

目擊民眾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但就看到警察從那一棟大樓追他。橘子色衣服男子就從那邊跑,警察就在後面追。」

經警方調查,逃跑男子姓胡,今年40歲,為逾期居留台灣的越南移工,平常在工地打工,因為沒有工作證才會心虛逃跑,一旁藍色衣服的男子則是工地同事,警方偵訊後已請回,並追查雇主身分。

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長廖偉程指出,「經查該名乘客為逾期居留之外籍移工,警方將其依法逮捕並解交花蓮巿專勤隊偵辦。」

花蓮專勤隊說明,依照《就業服務法》,雇主聘用非法移工,將處新臺幣15萬元以上75萬元以下罰鍰,5年內再違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120萬元以下罰金。目前國內共有82822位失聯移工,花蓮拘捕到案的移工,都是送往宜蘭安置等待遣返。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