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菲律賓國慶 新北移工路跑

新北市勞工局十一日與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在大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舉辦「菲律賓一百二十五年國慶暨移工歡樂路跑友誼賽」活動,勞工局長陳瑞嘉及菲律賓駐台代表到場致詞,隨後互贈禮物象徵兩國關係友好密切。菲律賓藝人演唱多首抒情歌曲及搖滾歌曲,與台下觀眾大合唱,現場尖叫聲不斷。

陳瑞嘉表示,目前新北移工達九萬多人,其中菲律賓移工一萬二千多人;另外菲國新住民也有一千七百多人。為感謝遠道而來的菲國朋友對新北的貢獻與付出,除了路跑友誼賽,還安排家鄉美食及菲國藝人演出,讓大家一解鄉愁;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菲國移工及新住民感受到新北推廣多元文化的努力。另外,也期盼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市民體驗異國文化,傳遞尊重多元、欣賞差異,共同營造更友善的幸福環境。

活動中除了有移工法令宣導攤位,也安排免費視障按摩服務及慈濟人醫會義診。今年主辦單位還準備台北─菲律賓來回機票、手機、腳踏車等摸彩獎項。

菲律賓駐台代表表示,菲國移工在台灣的工廠和機構中擔任重要工作,在工作中受到公平對待和相對應的薪資,雇主也非常友善照顧在台工作的移工。各位勞工努力工作付出,只為實現夢想,擁有更美好及更安全的未來。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