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申請聘僱移工可網上申辦

 

為了吸引更多移工前來台灣工作,勞動部推出的「移工留才久用方案」於4月30日起實施,開放雇主聘僱外國人從事中階技術工作,為方便雇主為移工提出申請,勞動部已提供網路線上申辦管道,所有申請案件均可網路線上申辦。

勞動部表示,開放外國人從事中階技術工作類別包括海洋漁撈工作、製造工作、營造工作、外展農務工作、農業工作(限蘭花、蕈菇、蔬菜)、機構看護工作、家庭看護工作,雇主欲聘僱中階技術工作外國人,已可透過「外國人申請案件網路線上申辦系統」線上申辦。

勞動部表示,為提供雇主便捷單一的網路申辦管道,原提供雇主申辦聘僱外國人的「移工申請案件網路線上申辦系統」,已更名為「外國人申請案件網路線上申辦系統」,雇主可利用工商憑證及自然人憑證,申請取得「外國人申請案件網路線上申辦系統」的帳號,就可以在線上申辦系統登打申請資料、上傳應備文件及繳納審查費,不用出門,即可完成聘僱移工及中階技術工作外國人的送件申請程序。勞動部提醒,若雇主對於線上申辦方式有任何問題,也可撥打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35-688,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自2/15日起台灣開放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四國的移工入境,有任何移工/外勞申請事項,歡迎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