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新北市第4彈

 

新北市111年模範移工甄選,東南亞集團旗下有許多優秀的移工參與,最後除獲獎的三位優秀移工外,更有來自印尼的兩位優秀移工:TUTIK PUJIATI及SIANTI也獲得入圍的殊榮,讓我們一起一窺屬於她們的感人故事。

 

新北市111年模範移工入圍:TUTIK PUJIATI

被雇主暱稱嘟嘟的TUTIK PUJIATI,主要是負責照顧雇主高齡的母親。嘟嘟做事認真盡責,且做事有邏輯、有規劃,每天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讓阿嬤可以舒舒服服。嘟嘟長時間跟阿嬤相處,知道阿嬤個性害羞,老人家有些不好意思開口說得事情,嘟嘟都會早一步查覺,幫忙阿嬤,幫阿嬤避免尷尬。

嘟嘟不僅是心思很細膩,個性穩定,也是一個善良有著好品格的小女生。嘟嘟平日給人感覺看似非常內向,不愛說話,但人很善良,也很和善,但只要有需要她協助,她絕對會義不容辭,也會盡力付出,讓人感受到她的溫暖及善良。

 

新北市111年模範移工入圍:SIANTI

已到台灣近14年的SIANTI,來到雇主家主要是照顧高齡的阿公。阿公因為行動尚可,在與SIANTI磨合的過程也花了一些時間。因為SIANTI中文很好,有時候阿公不太適合的言語,SIANTI也會假裝沒聽懂,或是不放在心上,避免跟阿公有其他的衝突。

已經在台工作滿14年的SIANTI,每天對待工作都非常用心,感謝她對工作上的付出,獲獎實至名歸。

 

東南亞集團已經深耕台灣30年,引進數萬名的優秀外籍移工,透過輔導老師及客服人員,隨時協助解決她們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情,也充當雇主與移工間最佳的溝通橋樑,111年參與全省模範移工選拔,從北至南更頻頻傳來捷報,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外籍移工仲介。

 

若有任何移工申請問題或是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隨時撥打專線(02)2763-1234洽詢,或加入官方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