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菲律賓耶誕嘉年華活動

 

發布單位: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分  類:活動類

發布日期:2012-11-08

提供單位: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活動日期:2012-12-09 ~ 2012-12-09  09:00 ~ 16:30

活動地點:桃園縣立體育館

活動地址:330桃園縣桃園市

主辦單位:桃園縣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詳細內容:

2012年菲律賓耶誕嘉年華活動

青春菲翔、菲舞桃園

今年於12月9日在桃園縣立體育館舉辦菲律賓耶誕嘉年華活動,藉由菲律賓重要節慶-耶誕節,讓本縣人民與菲律賓勞工能共享節慶歡樂氣氛,當天特別將天主教望彌撒移師至體育場內,並讓菲籍勞工及台灣人民有機會共齊聚一堂,共同為世人祈福;活動精彩豐富除舉辦舞蹈比賽,精彩賽事外,當日並邀請魔術師及外籍配偶組隊表演,期待結合不同元素,讓本縣工作之外籍勞工及新移民,都能樂在桃園,享趣桃園,展現桃園航空城活力。另安排菲律賓當紅明星熱情演出,不論是抒情或搖滾的西洋歌曲或原汁原味的菲律賓式風情,都讓外籍勞工紓解思鄉情緒。活動現場另設有菲律賓美食攤位,供民眾品嚐小吃美食,歡迎大家揪團來參加。

桃園縣是全國工業大縣,聘僱外籍勞工之事業單位逾4,600家,外籍勞工人數超過7萬5,000人,居全國之冠,目前在桃園縣之菲籍勞工約18,000人。本縣今年4月舉辦泰國潑水節、10月越南羽球比賽及11月印尼文化節等活動,參加人次分別超過30,000、5,000及7,000人次,每場活動吸引外籍勞工及本國人踴躍參與,為使外籍勞工於異鄉工作也能有在家鄉過節的歡樂,紓解思鄉之愁,同時也讓國人瞭解異國文化,達到文化交流目的,期待本次耶誕嘉年華活動能再掀高潮。

聯絡人:翁亞妹小姐

聯絡電話:03-3322101轉6812、6813

傳真號碼:03-33416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桃園縣 外籍勞工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