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_1

智慧型手機漸漸地入侵我們的日常生活。除了手機本身要夠酷炫,才能夠鼻子挺高高四處炫耀之外,搭配手機的周邊商品也時常會有幫手機更加分、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你追求流行又是個貓貓控,而且常常在為找不到喜歡的貓系產品苦惱的你有福啦! 一名日本推特(Twitter)網站的用戶,同時也是一名貓控兼插畫家:ねこむら,突發奇想地設計了幾款貓貓造形的耳機塞。

2__2

這名網友把自己夢想中的貓貓耳機塞畫出來後,將草圖發布到推特上,用半開玩笑地語氣說「誰能幫我做呢~?」。沒想到草稿推文一出,就被網友瘋狂轉發,還在1個小時後收到認識的業者願意製作的聯絡,決定讓這些可愛的小貓耳機塞商品+實體化了!!

3__3

 

4__3

 

5__3

ねこむら自己設計出貓咪的耳機塞草圖中,幾隻不同模樣可愛、各色花紋的貓貓或趴或躺的待在手機上,底下還有一行「誰能幫幫我做出來呢?」的文字。原本只是滿足自己的小小構想,在經過網友大肆推薦、讚好聲浪中夢想成真了!不僅在短短9天內,6種款式的貓貓耳機塞模型完成,也在5月24日出現了彩色樣品。實在是太神跟太威了,不過多虧有此我們大家才能有超卡哇伊的貓貓耳機塞可用呀~

6_

 

7_

 

8_

 

9_

10

11  

網址:http://daman.cool3c.com/node/59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