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8280873_7a1c9514ca_o  

咬起來喀哩喀哩的冰塊向來都是夏天的好朋友,似乎光是聽到冰塊們在飲料中碰撞的清脆聲響,就能撫慰被炎夏燒焦的情緒。

經過一整個冬天的沈寂,差不多該是它重出江湖的時刻了,去年我們看過幾款有趣的製冰盒,各種惡趣俏皮的造型讓飲料好喝又好玩,有些甚至台灣也買得到了,加上今年一些新款出現,包括最近很紅的復仇者聯盟造型系列,好奇這個「製冰盒界」有哪些堪稱經典的造型嗎?看下去就知道囉!

【異形蟲體系列】

funny_silicone_tray_02

由日本 KOTOBUKIYA 設計的外星蟲體造型製冰盒,你能想像杯子裡面有一整顆蟲泡在裡頭的鬼樣嗎?

【星際大戰系列】

funny_silicone_tray_04

 ↑ 這張怎麼有點像 X 光片...

永遠的經典電影 Star Wars,從樂高、汽車到家用寢具都有向它致敬的作品,幾乎到了所向披靡的境界,其熱門程度大概只有鼎鼎大名的 Hello Kitty 女王能夠和它們比拼了。

funny_silicone_tray_05

 長得很像鬼的黑武士(怕怕),外國小孩應該超愛這味的。

funny_silicone_tray_06

 

funny_silicone_tray_07

 帥氣的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細節部份也刻畫得很清楚,把整塊冰泡在飲料桶裡看起來應該會很有氣勢吧!

funny_silicone_tray_08

 一樣很帥氣的 X-戰機 X-Wing Fighter,除了冰飲料之外,無聊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玩造飛機喔!

funny_silicone_tray_09_01

 角色韓蘇洛(Han Solo),這個模看起來好像在灌人家水泥,看他的表情好像真的很痛苦阿...

funny_silicone_tray_10

 說到星際大戰當然不能少了 R2-D2

【英雄系列】
funny_silicone_tray_11

復仇者聯盟就快上映了,雖然因為版權問題少了蜘蛛人助興,但至少還是可以看到諸位英雄們在杯子裡互相水乳交融的模樣喔(?)。

 

funny_silicone_tray_12

 

funny_silicone_tray_13

 

funny_silicone_tray_14

 

funny_silicone_tray_15

 

funny_silicone_tray_16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摸過 AK47 (基本上能不摸到是最好啦),但是可以摸到冰塊版的子彈也不賴,而且整排放在矽膠製冰盒的樣子很像一個彈匣,可說是氣氛滿點!

 

funny_silicone_tray_17

 有了子彈可不能沒槍仔,雖然它們兩者的尺寸並不相符,但要拿來耍耍狠還是可以的,適合槍械管制局或者黑道聚會的場合使用。

funny_silicone_tray_18

古時候有吃腦補腦的說法,不過時代進步了,相信用喝的應該也一樣啦!
 

  funny_silicone_tray_19

每次功課/報告/簡報/案子 趕不完就會想來一杯,看著冰塊在裡頭代替我們吶喊,似乎有種平靜心靈的功效,不過喝完後還是得繼續做就是了。
 

【時尚派對系列】

說到搞氣氛,當然不能少了派對囉,就算沒去過國外也在電影上看過,外國人可說是無處不趴的,有了派對自然也得要有酒才熱得起來,不管是啤酒調酒還是雞尾酒,如果沒有冰塊可多掃興哪!

 

funny_silicone_tray_20

 

funny_silicone_tray_21

名為 ICE PRINCESS 的小公主製冰盒,附加兩根吸管就可以製作仙女棒,雖然無法點石成金或者把討厭的人變成青蛙,但至少可以稍微實現每個女孩心裡的小小公主夢。

 

funny_silicone_tray_22_1

 

funny_silicone_tray_22_2

同樣是公主系列款的城堡冰盒,雖然城堡被瓦解的樣子實在不大吉利,不過就像動作電影都會有的爆破場景一樣,只要看起來效果一流就好囉 (看那小女孩嬌氣的樣子就知道了)。

 

funny_silicone_tray_23

鑽石是女孩們的好朋友,在存夠錢買鑽石獎勵自己之前,先來幾顆冰塊大鑽自我激勵一下吧!

 

funny_silicone_tray_24

 

funny_silicone_tray_25

 酒咖看到這個應該會 high 起來,沒什麼比一口酒來得更痛快了!腸胃強一點的還可以效法冰淇淋甜筒,喝到最後直接把冰塊也吃下去,超有男子氣概的!

funny_silicone_tray_26

 玩音樂的人看到這個應該會頗開心,初學者還可以拿這個來練習砸吉他,為了將來的搖滾巨星預先鋪路!

funny_silicone_tray_27

 救生圈形狀的冰塊,超適合熱力四射的比基尼海灘趴,既應景又可提醒大家注意海上安全,還可以玩喇機傳冰塊的團康活動,真是創意實用兼備的好設計哪!

funny_silicone_tray_28

【鐵達尼號】讓我們知道愛情的重點絕不在跳與不跳,而是要能夠 更聰明地使用工具,這實在令人唏噓不已,雖然說拿船難來玩樂似乎有失禮貌,但不能否認船與水之間確實有著十分契合的特質,或許我們可以把它想像成一艘潛水艇,看起來就很有味道囉!

網址:http://daman.cool3c.com/node/58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