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知名的日本紙膠帶品牌mt,舉辦過多次廣受好評的博覽會,終於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有了第一次台灣展出,地點選在信義誠品,剛傳出消息的時候,還引起紙膠帶迷們一陣騷動。展期在上週五4月27號開始,先看了一些網友的心得分享,甫開幕時似乎人潮洶湧十分驚人,而人一多,當然也會發生像是插隊等等,美中不足的不愉快。不過我向來就不喜歡排隊和人擠人的場合,既然沒有打算要去搶限量紙膠帶,就等待人少點的時段再去慢慢逛吧!於是就等到平常日的中午,我就出發去參觀囉!來到熟悉的信義誠品, 樓梯與大門都因為這次的展覽,做了主題性的佈置,中性設計感的誠品商場因此增添了許多可愛氣息。

001

 

002

 

003

場地在原本的日文館,大約隔起了一半的面積做使用,抵達3樓的會場,平常日下午比較回復正常的人潮密度了。目前還沒有機會去過日本的Mt展,但根據網友的分享,這次台灣展的規模比起日本展應該是小的多,不過也延續一貫風格,有特殊限定商品,還有大面積的地板、牆面裝飾。

004

 

005

旁邊的主題櫥窗,這也是會場裡唯一有的特殊裝置設計,不知道以後有沒有可能舉辦以不同裝置為主題的展出,應該會相當精采。

006  

007

 

011

 

013

 

015

 

016

 

017    

 

008

 

009

 

010

 

012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網址:http://www.mydesy.com/mt-ex-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