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訓練目的:為加強中、印文雙語人員及相關人員諮商、輔導、溝通技巧,提昇人員素質,印辦處與台北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人力仲介協會於台北、台中、高雄各舉辦一場講習會。希望促進勞資雙方關係的和諧,有效降低後續爭議處理的成本。

 

二、訓練對象:北部地區人力仲介公司中、印文雙語人員 200 人

 

三、主辦單位: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辦事處

 

四、日期及地點:99年11月23日(星期二) 09:00-17:00
天成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台北捷運總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17856

 

五、活動費用:完全免費並提供午餐及茶點

 

六、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請於99年11月16日(星期二)17:30分前回傳至公會(額滿截止)。

 

TEL: 02-23831155 FAX: 02-23811030、02-23119743

 

七、備  註:全程參加者,發給結業證明。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