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是有好醫院的,希望各家醫院都能新增這樣的服務
相信更能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

住桃園縣楊梅的八十三歲阿婆癱瘓臥床五年,外籍看護工到期,兒子因上班沒空,向署立桃園醫院申請巴氏量表到宅評估服務,復健科主任李偉強與醫事治療師前往阿婆家,約半小時就做好量表。

李偉強也到中壢市一名八十歲中風癱瘓阿婆家,完成巴氏量表評估,家屬說,如果到醫院評估巴氏量表,出一趟門至少四、五個人,來回最快也要兩個小時,署桃醫師半個多小時就做好「到宅評估」,還教他們如何照顧癱瘓臥床病人。

署立桃園醫院上月開辦醫護人員到宅評估巴氏量表服務,獲得家屬好評,院長徐永年說,因看到許多民眾為幫癱瘓臥床家人申請外籍看護工,勞師動眾到醫院做巴氏量表評估,十分辛苦,院方因此決定開辦到宅評估服務。

署立桃園醫院http://www.tygh.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