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取消戶外口罩禁令!「完整接種」旅客入境不須PCR證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宣佈,將取消戶外佩戴口罩的規定,同時取消對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入境檢測要求。

根據《路透》報導,佐科威17日宣布,由於疫情越來越得到控制,印尼將鬆綁戶外口罩限制,未來僅有在擁擠的戶外區域、室內活動和大眾交通工具上必須戴口罩,但仍鼓勵老年人或高風險疾病族群繼續戴口罩,這項新規將從18日生效。

印尼衛生部長薩迪金(Budi Gunadi Sadikin)在記者會中表示,印尼也將不再要求國內外旅客入境時出示陰性檢測證明,「這些最新的規定調整,就是印尼準備與病毒共存的轉換期。」

在印尼宣布鬆綁防疫政策前,新加坡、南韓與馬來西亞等國,在最近幾週都取消了戶外口罩規定。

自2月的疫情高峰期過後,印尼目前每天新冠肺炎確診數已逐漸下降,在5月初時更達到今年最低點。不過,當局仍表示,在5月初為期一週的開齋節假期結束後,確診數仍有可能上升,目前正在密切關注中。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