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校園疫情延燒 各縣市中小學實體課程調整措施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天新增逾9萬例,再創新高。為控制疫情在校園擴散,教育部放寬規定,由各縣市視疫情彈性調整上課,各縣市也陸續擬定遠距教學措施,Yahoo新聞為您整理各縣市相關措施如下:

 

為控制疫情在校園擴散,教育部放寬規定,由各縣市視疫情彈性調整上課,各縣市也陸續擬定遠距教學措施。(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請防疫假的學生數每天約2萬人,加上中央估計疫情洪峰落在下周,因此23日至27日,北市高中、國中小學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國三、高三生23日起遠距教學到畢業典禮。

新北市:

新北市府今天下午表示,都會區的三重、蘆洲、新莊、中和、永和、板橋、土城區,高中、國中、國小極多數各校,於23日至27日全校居家學習,並提供基本照顧及分流教學。

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有9成的國高中、國小及公幼,將在23日起改採遠距教學,部分低風險學校申報後可採實體教學,這部分以1周為單位,29日後視疫情滾動式檢討。

台中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隨著疫情持續升溫,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23日至27日預防性實施暫停實體授課一周,改成遠距線上教學,減少群聚的風險。

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台南市國中小學23日至27日一周連續5天全面改為線上教學。

高雄市:

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今天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於5月23日至25日暫停實體課程,改採居家遠距教學,暑假前,高中、國中小學由校方自行評估是否改採居家線上學習。

新竹縣:

16日起至20日授權學校決定國三、高三學生是否採遠距教學,其餘校園鼓勵教師以混成教學授課,可採取線上教學,也區分為同步、非同步模式,進行非實體授課。

新竹市:

新竹市府今天宣布,考量兒童染疫風險,竹市高中、國中小、公立幼兒園,從5月23日至27日暫停實體課程5日,高三、國三生畢業典禮前皆暫停實體課程,採全面居家遠距教學。

苗栗縣:

國三生16日至20日採居家線上學習。

南投縣:

國三應屆畢業生自國中教育會考後,5月25日至畢業典禮前暫停實體課程,實施線上教學。

宜蘭縣: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說,考量疫情嚴峻,為保護孩童健康安全,縣內所屬各級學校自23日到27日,暫停實體課程一周。

金門縣:

金門縣國小以下採線上學習至5月29日。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