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移工居家安心計畫 4月起辦理6場次

 

為提升民眾對於緊急救護觀念的重視,並促進家庭看護工熟悉簡易急救技巧,彰化縣政府今年規劃辦理6場次「關懷雇主暨外國人居家照顧安心計畫」活動,第1場於416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105室進行。勞工處指出,後續還有5場次將持續進行至6月,有意參與的雇主及移工,即日起可透過電話報名。

 

當天現場課程內容包含「雇主聘僱外國人家庭看護工工作及生活管理須知探討」、「認識失智症及相關資源應用」、「老人保護暨意定監護」及「關節放鬆運動及日常復健訓練指導」等課程,藉以強化雇主對於移工管理法令了解,協助雇主掌握移工是否有不適任之情形,並提供諮詢管道,使雇主了解如何處理勞資糾紛。

 

勞工處表示,今年活動將陸續於430日假員林市立圖書館3樓視聽室、514日鹿港老人文康中心2樓、528日溪湖糖廠教育館、611日彰化縣工業會4樓禮堂及618日員林市立圖書館3樓視聽室辦理系列宣導活動,聘有外籍家庭看護工的雇主均可踴躍報名,與移工一同參加,報名專線(04)753-2459張小姐。

 

移工入境流程及問題眾多,東南亞集團有最專業的人員,一通電話解決您所有移工入境的問題,歡迎有任何問題洽詢02-2763-1234

 

資料來源:政院疾病管制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