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印尼開齋節將於5/8登場

 

開齋節慶祝活動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停辦,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台北開齋節歡慶活動將於58日週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盛大回歸,除安排精彩舞台節目外,現場將有以穆斯林文化為主的清真市集、文化互動體驗,以及首創的草地電影院,歡迎民眾與穆斯林朋友共同參與,感受異國節慶氣氛。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台北旅遊網查詢(https://www.travel.taipei/zh-tw/event-calendar/details/28539 )

 

移工入境流程及問題眾多,東南亞集團有最專業的人員,一通電話解決您所有移工入境的問題,歡迎有任何問題洽詢02-2763-1234

資料來源:台北旅遊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