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新北市第1彈

IMG_4492-1.jpg

FIKA初到台灣就到雇主家照顧患有老人痴呆的婆婆,體諒FIKA離鄉背井到台灣工作,從FIKA第一天到雇主家,雇主一家人就把她當成自己家人般的對待,而FIKA也沒讓大家失望。FIKA把婆婆照顧的非常好,從原本連話都說不清楚,到現在看著一老一少在窗邊曬著太陽,一起唱歌,成為家中最美麗的風景。

 

阿嬤做復健時,常常會想要偷懶跟耍賴,這時候FIKA就會讓自己轉換成一個極有耐心的鼓勵者。「阿嬤加油,妳多練習就可以更快好歐!」「阿嬤,不要生氣歐,慢慢來沒關係。」看著這樣的場景,常常讓雇主內心暖暖的,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雇主相當珍惜與FIKA的緣分,也相當感謝FIKA給予的協助,當選模範移工真的是當之無愧。頒獎當天,雇主更特別抽出時間與FIKA親自到場見證她的榮耀。不僅如此,雇主更穿著與FIKA同樣款式的服裝出席,讓大家見證她們的好感情。

 

東南亞集團已經深耕台灣30年,引進數萬名的優秀外籍移工,透過輔導老師及客服人員,隨時協助解決她們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情,也充當雇主與移工間最佳的溝通橋樑,111年參與全省模範移工選拔,從北至南更頻頻傳來捷報,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外籍移工仲介。

 

若有任何移工申請問題或是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隨時撥打專線(02)2763-1234洽詢,或加入官方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IMG_4548-1.jpgIMG_4573-1.jpg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