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集團109年度再創佳績

新北市優秀競賽一得獎四入圍

東南亞集團參加新北市政府舉辦109年優秀移工選拔,再獲佳績!其中COMILANG AMELIA AGTONONG榮膺家庭類移工組獲獎者,以及PAINAH、WARSINIH、BUMAGAT EVELYN SANGER、MAHAMI HARTANTI等四人分別獲得入圍獎。

fb-新北市優秀外勞.jpg

109年度新北市優秀移工競賽結果出爐,獲獎優秀移工依序為,家庭類移工組由COMILANG AMELIA AGTONONG、ERMAWATI SITI、SALAMAH、ULAN OKTAVIANA、SURATMI DWI五位獲獎,事業單位類移工組則由KASIH NURLAELA、VO THI HOAI、KHATHUM THIRA、HOANG VAN BINH、KAGUITLA EVELYN GUERRA五位獲獎。以上獲將者將由新北市政府頒發獎金新臺幣5, 000 元及獎座乙座,以資鼓勵。

家庭類移工組獲獎者COMILANG AMELIA AGTONONG其獲獎事蹟除平時積極學習融入家庭作息,將爺爺當作自己長輩照顧,閒暇時還會學習台語老歌與爺爺對唱,爺爺睡不著時還會唱故鄉的歌哄他入睡。由於爺爺身體不好經常住院,她也藉這機會學習醫療相關護理,甚至會協助翻譯或教導其他外籍看護,醫護人員以及同房病友都誇獎她對爺爺的復健及衛生護理照顧非常確實,成為其他移工的典範,紛紛向她看齊。

IMG_2164.JPG

民國81年創立的東南亞集團,28年來長期專注移工仲介與服務,目前分別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成立東南亞人力、東南亞國際、東南亞真好、21世紀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建構全省完整的移工仲介服務網,迄今已累計引進數萬人次以上的家庭幫傭、監護工及廠勞。未來希望在集團全體員工的努力下,讓每一位來到台灣的移工,都能成為雇主「工作的好夥伴,事業的好幫手」。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