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推行「移工動保宣導」已有三年,藉由貼海報的預防性宣導,讓移工朋友了解台灣法令。今年度由於動保法的修正,規範內容更加周延,我們決定加強推廣最新法令,預防移工殺狗造成憾事,避免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對立。我們希望藉由貼海報大行動,以移工看得懂的文宣品來宣傳,邀請大家一起用行動努力,達到友善移工人權、友善動物生存權的目標。

 

海報內容

小心!!保障工作權,傷害貓狗會坐牢、遣返

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且不得任意宰殺犬、貓, 最重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臺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販賣或食用犬貓屠體,將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外籍勞工倘違反動物保護法,經檢察官起訴或法院判決有罪,勞動部將依法廢止聘僱許可並限期出國。

所有海報都有中文,並分為四種款式、四國語言: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英文),歡迎免費索取,大力宣傳。

海報尺寸為 A2:42x59.4cm,索取截止時間至2018年12月31日,最多索取30張。

 

20170708-Poster 8fc1c

扇子DM

除了海報,動平會今年特別製作了扇子,提供更親民、更多元的宣傳方式。扇子上印有海報內容,共四種款式、四國語言: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英文),一目了然,在炎炎夏日可用來搧風涼爽,一舉兩得,歡迎免費索取、大力宣傳。

1-20180601-A01 dbb72

網頁:https://goo.gl/ZMja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