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為激發社會對外籍勞工的重視及關懷,感謝外籍勞工辛苦的付出,並促進雇主及外籍勞工友善的交流,特辦理以外籍勞工繪畫、攝影及詩文創作比賽活動,期透過感動人心的繪畫、攝影及文字作品讓社會大眾了解外籍勞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形。得獎者並予公開表揚且可獲得高額獎金(獎劵),獎勵方式分繪畫、攝影、詩文共3組,每組各取1名,第一名可獲5,000元(禮券)、第二名可獲得4,000元(禮券)、第三名可獲得3,000元(禮券),另各組再取佳作7位,每位可獲得2,000元(禮券),共30個獎項,優秀得獎作品將彙集成專書,歡迎外籍勞工朋友踴躍參加。

本活動於初評會議後將選出30件入圍作品,並將於Facebook粉絲團進行作品「人氣王」票選活動,其相關活動資訊、報名簡章、參賽注意事項等,請參閱活動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hiwenhsuan

▇ 指導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

  ▇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 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2年8月23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 參賽資格:合法在桃園縣境內工作的外籍勞工。(請附居留證影本)。
▇ 收件方式:

(一) 郵寄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95號22樓 「外籍勞工繪畫  攝影暨詩文創作比賽活動工作小組」收

(二) E-mail:anni_guo@nasme.org.tw

(三) 聯絡電話02-23660812 分機231郭安妮 專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活動 外籍勞工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