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泰緬賀歲花車遊行

活動時間:4月13日 下午3時至4時的

活動地點:從捷運府中站出發,行經板橋中山路、中和景平路、捷運景安站、捷運南勢角站

屆時花車上將迎接莊嚴佛像與活動吉祥物-潑潑小象,還有穿著傳統泰緬服飾的宋干美女,從捷運府中站出發,行經板橋中山路、中和景平路、捷運景安站、捷運南勢角站等沿路進行祈福、灑淨,宋干美女將在捷運府中站、南勢角站與民眾互動,只要跟著舞動潑水舞,就有機會獲得潑水節美食品嚐券,歡迎民眾一起來搖擺!

 

活動名稱:2013新北市潑水節─水漾‧幸福在新北-水漾幸福:潑水祈福活動

活動地點:中和區華新街舉行

活動時間:4月1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

當天特別邀請緬甸高僧U Sobhita進行浴佛、祈福儀式,並為所有參與民眾灑淨,現場還有平安繩,以及平安湯圓供民眾品嚐。
最令大、小朋友興奮的潑水設置,今年潑水節規劃三大主題灑水設施,包含象徵幸福、吉祥如意、祈求「心象(想)事成」的潑潑小象,還有結合泰緬式建築與省水設計、能帶來好運與福氣的「歡喜好運道」,以及甜蜜又瘋狂的「幸福搖滾樂」。舞臺區將安排泰國傳統舞、緬甸潑水舞、雲南打歌舞、傣族祈福舞等主題表演,另邀請緬、泰紅星歌手Linda、陳汀汀、張龍、藍星等人演唱,並邀請中和地區學校、社團共同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潑水節 外勞活動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