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今年度第三場外勞管理暨法令研習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活動地點:於市府5樓507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5樓)

活動時間:7月31日(周二)當天上午10時10分(9時30分報到)至下午4時30分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度第三場外勞管理暨法令研習,將於7月31日(周二)舉辦,這次研習對象為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業人員,勞工局已開始受理仲介以傳真、電子郵件方式,或至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ntpc.gov.tw,進入左側「線上報名」,點選「外籍勞工管理暨法令研習會-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場」,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勞工局表示,繼養護機構、製造業及營造業之後,這次是今年第三場的外勞法令研習,針對仲介業者召開。內容除聘僱外勞權利及義務法令須知,以及就業服務法

相關法令及函釋分析以外,還有仲介協助雇主辦理外勞生活管理實務分享,以及常見勞資爭議處理與實例探討,並邀請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人員說明人口販運政策與執行現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 外勞管理 外勞仲介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