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今年度舉辦雙語人員管理訓練

為提高雙語人員的溝通技巧,以及對台、泰相關法令規定的了解,泰辦處今年持續辦理雙語人員管理訓練研習,並提前至5月份舉行。其中台北場次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共同舉辦,日前勞工局已發函邀請轄內仲介業者,以及聘僱泰勞人數在20人以上的事業單位。泰辦處人員表示,新北市地區以外的仲介及雇主均可報名,將持續受理至額滿為止。


台北場次:5月3日 新北市三重區
台中場次:5月4日 台中地區全國大飯店B1麒麟廳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

報名電話:
台北場次:(02)2701-1413分機209,泰辦處官小姐
台中場次:(04)2261-0576,台中市就業服務公會陳秘書

 

中泰雙語人員管理訓練研習會

主辦單位: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勞工處、台中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目 的:因近年來泰勞販賣或吸食毐品日益嚴重,為此特從泰國邀請專業人員來台協助雙語人員在面對泰籍勞工問題時如何預防及有效處理問題,另外還將提供最新勞工法令措施及有關泰國勞工資訊。期望藉此提升雙語人員素質,促進勞資雙方關係和諧,有效降低後續爭議處理的成本。

時 間:100年5月4日(星期三)

地 點:全國大飯店 B1F麒麟廳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 04-23213111)

對 象:中部地區人力仲介公司中、泰文雙語人員

人 數:60人,額滿為止。

備 註:

1.請於100年4月29日(五)前傳真(04)22626234或e-mail(r4822@ms27.hinet.net)至本公會。

2.本活動完全免費並提供中餐,全程參與將頒發證明書。

研習課程表:

09:00 ~ 09:30

報到

13:00 ~ 13:50

最新法令措施

及泰國勞工資訊

09:30 ~ 10:00

引言

13:50 ~ 14:00

休息

10:00 ~ 10:50

如何協助勞工

戒除不良習慣

14:00 ~ 14:50

最新法令措施

及泰國勞工資訊

10:50 ~ 11:10

休息

14:50 ~ 15:00

休息

11:10 ~ 12:00

如何協助勞工

戒除不良習慣

15:00 ~ 16:00

綜合座談

12:00 ~ 13:00

午餐

16:00 ~ 16:20

頒發結業證明

16:20賦歸

--------------------------------------- 報 名 表 --------------------------------------

公司名稱

聯絡地址

出席者姓名

中文

聯絡電話/手機號碼

泰文

職稱

午餐

□葷 □素

※傳真:(04)2262-6234,傳真後請來電確認:(04)2261-0576 陳秘書

clip_image001

全國大飯店位於台中港路旁,緊鄰經國綠園道,周邊為台中市最繁榮商業菁華地段─全國商圈,各大型百貨公司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步行可及,交通位置便利,亦是通往中部各旅遊風景點的必經路線。本飯店備有400個平面停車位,無須擔心停車問題!

自行開車
行駛中山高速公路,請下中港交流道,接中港路開往市區方向,約10分鐘遇廣三SOGO百貨,第二個路口(中興街)右轉,綠園道左側即見到全國大飯店。
※ 停車場位於本飯店後方,請行駛明義街進入右側停車場。

搭乘高鐵
高鐵台中站可轉乘免費接駁公車,於廣三SOGO站下車,沿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步行約2分鐘,第二個路口(中興街)右轉,即到達飯店。
搭乘公車博館站 / SOGO站下車
沿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步行約1分鐘,第二個路口(中興街)右轉,即到達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