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芬蘭的媽媽,利用她女兒睡著的時候,拍攝出這一系列情境照,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這些創意來自於他平常家中可以取得的物品給她的靈感,趁著他女兒睡著的時候,完成他心中童話故事般的想像世界。

01.jpg  

這位芬蘭的媽媽 Adele Enersen是一位家庭主婦,平常喜歡攝影,因為她的女兒 Mila 剛出生,為了要讓遠方的親友能夠看到 Mila 的成長,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分享她女兒成長的照片。沒想到有一天突發奇想,隨手將家中的材料轉變成場景,而 Mila 就變成故事中的主角。這一張張可愛又極富有故事性的照片,便是他跟她女兒一起完成的創意寫照。這提供給我們廣大媽媽們一個超棒的好點子,或許,我們除了拍拍小朋友的生活照,還是藝術照之外,加點創意讓他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長大之後他一定會超級感謝媽媽為他留下的這一切。

01.bmp

 

02.bmp

 

02.png

 

03.bmp

 

03.jpg  

 

08.bmp

 

10.bmp

 

11.bmp

 

12.bmp

 

04.jpg

 

04.bmp  

 

13.bmp  

 

15.bmp  

Adele Enersen 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