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周姓及阮姓移工去年10月間工作失聯後,疑似透過同鄉介紹從事販毒,台中警方日前循線將2人逮捕,並查扣上百包毒品咖啡包與毒品愷他命、安非他命等,警方全案詢問後依法送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表示,繼中派出所專案小組掌握有外籍移工藥頭販毒情資,經長期布線蒐證後,鎖定2名越南籍失聯移工涉案,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警方於今年9月底蒐證完備後,由便衣員警喬裝成藥腳,聯繫2名藥頭在一處KTV進行交易,並於交易過程中將越南籍29歲周姓、26歲阮姓男子逮捕,並當場查扣120包蜘蛛人圖樣的毒品咖啡包,與毒品愷他命、安非他命數包,及贓款新台幣3萬餘元。

2名移工向警方表示,原先在工廠從事加工工作,因對當時的薪資待遇不滿意,便於去年10月間逃離失聯,逃跑期間沒有固定收入,疑似透過同鄉朋友介紹工作,又急於賺錢才會從事販賣毒品。

警方全案詢問後,將周男等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經檢方聲押獲法院裁准。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中央社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