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保險黃牛  職災守護APP將推英、泰、越、印尼文版

財團法人職業災害預防及重建中指出,考量台灣有越來越多新住民及移工,遇到職災時更容易求助無門,「職災守護APP」將新增英文版、泰文版、印尼文版、越文版等4種介面,最快9月上路。

職災預防重建中心指出,台灣新住民及移工越來越多,「職災守護APP」正進行多國語言版本規劃,初步將呈現英文版、泰文版、印尼文版、越文版等4種介面,預計最快9月上線;英文版官網則將於明年第一季上架。職災預防重建中心執行長何俊傑說:『(原音)基於國民平等的精神,移工也是我們的勞工,所以我們也希望提供等同於我們國民,讓他可以很方便的接觸到法人服務;沒有人希望職災發生,可是一旦發生,每個人都徬徨無助,需要協助,法人就扮演軟性支持。』

另外,從職災發生到重返職場復工,過程耗時,甚至時常引發勞資雙方的僵局。何俊傑也透露,預計113年將在高雄建置職災重建之家,將結合傷病診治、醫療復健、社會復健、職能復健、職業重建,包括職前準備服務、復工及健康管理方案,甚至職災認定、職災保險給付申請、法律諮詢及協助等一條龍、一站式的服務,讓職災勞工即早回到工作職場,創造更積極的未來。

何俊傑也提到,113年度將推出「新科技減災推廣計畫」,主要是將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無人機、物聯網IOT、影像辨識等科技技術,應用於職災預防推廣。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