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補助事業單位辦理聘僱外國人研習中文課程計畫

112年補助事業單位辦理聘僱外國人研習中文課程計畫
(一)辦理目的:為提供移工便利性且及時就近的語言培訓服務,針對本市轄內之事業單位安排師資入廠,提供中文初階班與進階班,提升移工中文語文溝通能力,促進勞資雙方合諧。
(二)補助對象:聘用合法廠工之外國人且工作地設於桃園市之事業單位。
(三)預期效益:本計畫預期開設20班次,參與學員600人次。
(四)受理期限:本案自112年3月至112年9月受理申請,當年度補助款經費用罄即提前不再受理申請。
●有關本案申請詳細內容公告請參閱旨案補助計畫。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桃園市勞工局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