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也能參加 新北「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報名起跑

 

疫情影響停辦2年的「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今年復辦,除了提高獎金,同時從原有的「活力之星組」、「魅力之星組」,更新設「移工之星組」擴大參與。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15日下午6時,歡迎擁有好歌聲的勞工朋友們來報名!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新北市「勞工之星」是公部門舉辦歷史最悠久的歌唱比賽,孕育出許多電視歌唱選秀節目的新人。今年賽事更擴大,讓符合資格的本地勞工及移工朋友們,都有機會參與。

各組獎金為冠軍3萬元、亞軍2萬元、季軍1萬5千元、殿軍1萬元、第五名6千元、第六至十名各有3千元。此外,還有「最佳造型獎」、「最佳台風獎」等,邀請參賽者發揮創意,整個賽事總獎金更高達30萬元以上。

歡迎設籍或工作地在新北市的在職勞工,以及三年內曾居住或工作於本市的移工朋友們踴躍報名。詳細活動辦法請蒐尋「111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或連結官網(https://www.ntpcstar2022.com.tw)查詢,也可以電洽(02) 2700-4519詢問相關細節。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中時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