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防疫、自主應變、自主健康管理、自我健康監測」怎麼分? 一張圖秒懂

 

近日國內本土疫情增溫,隨著民眾疫苗覆蓋率的增加,台灣將走向與病毒共存的生活模式,近期指揮中心也陸續放寬防疫措施,然而,從入境居家檢疫「7+7」、確診者居家照護「7+7」、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3+4」等,從指揮中心最新發佈的圖說,即可了解。

疫情持續險峻,大家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因為疫情狀況每天都不同,若有外勞申請需求的雇主,建議真的要趕緊進行申請,避免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申請進度延誤。

 

 

自2/15日起台灣開放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四國的移工入境,有任何移工/外勞申請事項,歡迎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

請假 (1).jpg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