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第4彈_台北市


幕斯來到雇主家主要是照顧已失智的雇主爸爸。原本爸爸還可以自行吃飯走路,但自4年前起,失智狀況急轉急下,幕斯就需要開始幫爸爸進行鼻胃管灌食,行走也改使用輪椅。後來的生活起居、食衣住行,就得靠幕斯的協助。

 

現在因為雇主母親也需要人照顧,幕斯的妹妹也跟著來台照顧,幕斯不僅僅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好好得,也會協助教導妹妹讓照顧工作可以更上手。雇主很感謝幕斯跟家人遠渡重洋到家裡,也願意花耐心、愛心照顧家裡的長輩,她們就是雇主非常重要的家人。

 

東南亞集團從事外勞引進已有30年的經驗,所引進的移工皆有事先受過訓練,日常翻譯老師們也會時時與移工保持聯繫,給予移工正確的工作態度及想法,與雇主及移工間做最好的橋梁,有任何移工的引進問題或是聘僱外勞…等問題,可撥打(02)2763-1234洽詢。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