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翻攝文夏臉書

圖片翻攝文夏臉書,下同。

提到「媽媽請妳也保重」、「黃昏的故鄉」這些耳熟能詳的旋律,很多人會想到人間國寶文夏,高齡91歲的他身體仍然硬朗,每天與妻子有說有笑羨煞旁人,但就在中秋節期間不幸感冒住進了台北馬偕醫院,家人為了更好的照顧而請了一位陳姓看護,沒想到竟然遭到看護下毒昏迷,其妻證實醫院驗尿結果,尿液中含有二級毒品的反應,得知之後隨即報警,整起案件由北市中山分局進行蒐證,警方也將於近日傳喚陳姓看護到案說明。

截至目前為止,今日(9日)中午家屬也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 老師說他會趕快好起來,唱歌給大家聽 」。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雇主 看護工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