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7/1遷新址

 移民署表示,原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上的本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要搬新家,新址在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6號(輔仁路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的第5、6樓,預定於本(108)年6月底完成搬遷,並自7月1日起以全新的面貌進駐營運,提供更進階的服務。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是一棟地上十層、地下三層的建物,在該址合署辦公的公務部門除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外,尚包括: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南區服務處、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高雄市辦事處,以及經濟部(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工業局南部服務處、智財局高雄服務處)等多個單位。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可於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8時至17時)向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洽詢,洽詢專線(代表號):07-2821400,7月1日以後則改撥07-7151660。

1080618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遷移圖示-pdf.jpg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