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銀提供繳費說明 填單後列印臨櫃繳費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各項規費託彰化銀行代收已行之有年,仲介公司及民眾申辦相關業務,需填寫專用單據,至各分行臨櫃繳款,再到印辦處辦理送件。由於申辦筆數較多時,除須填寫多張單據外,也恐造成資料登錄的不便與錯誤,即日起印尼代表處行政規費,開放可透過線上填單臨櫃繳費,提供另一種繳款的選擇,至於其他申辦方式則是與目前相同。

 為使仲介業者瞭解印辦處行政規費填單及繳款方式,彰銀製作繳款操作說明。相關人員表示,6月27日前於線上填寫的資料,僅可到「西內湖分行」繳納款項,目前所有分行均已開放繳款。

 繳款方式,除可至任一分行填寫專用繳款單後臨櫃繳納外,亦可至彰銀官網,進入線上櫃臺/存款/線上編輯繳款資料服務,選擇收款單位填單臨櫃繳費,輸入繳費資料後,攜帶繳費款項及列印出的繳費明細表、四聯式繳款書,至各分行完成繳費。網址:https://ecounter.bankchb.com/chb_ecounter/PO03030.jsp

 相關人員表示,前述繳款方式擇一即可,此次主要是增加另一個填寫單據的方式,但目前尚未接獲全面採取線上填單、取消傳統單據的訊息。

 根據彰銀說明資料,線上填寫萬用帳號、存款人姓名、金額、聯絡電話及付款性質種類(護照、照相及指紋掃描、簽證、認證、其他),完畢後可直接修改、刪除資料,輸入完成即可進入資料確認頁,選擇「傳送」後即可將資料傳送至銀行,後續再以A4雙面空白方式列印明細表及繳款書後臨櫃繳款,並下載所登打的檔案。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辦處行政規費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