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sia-static.s3.amazonaws.com/hotdeals/promotion_main_pic/2011092311054524159_500X.jpg

 

為了感謝外籍勞工對台灣產業發展與家庭的貢獻,同時促進勞資關係,台灣主僱和諧促進會與東南亞集團舉辦「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如您的家裡、工作場所、身邊親友有優秀外勞或者溫馨感人的主雇相處故事,歡迎寫下來!另外只要加入東南亞人力仲介的紛絲團,並留言「2011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請上網搜詢「外勞徵文」」,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2張喔!

Step1:給【東南亞人力仲介】粉絲專頁給一個「讚」

Step2:按下”參加抽獎”

Step3:將訊息「2011外勞心雇主情徵文比賽請上網搜詢「外勞徵文」」發佈在「自己的塗鴉牆」上!

Step4:留言後,按下「參加抽獎」取得流水號,代表參加成功!

◎獎品內容◎

華納威秀電影票1組(2票)*2名(送你去看賽德克巴萊)

◎活動時間

09/23~09/29-1800

◎公佈時間及方式

2011/ 09 /30 - 1400 抽出幸運得獎名單

 

http://www.facebook.com/seacomtw?sk=app_167110672433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