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政府勞工局今年首次舉辦優秀外勞暨雇主遴選活動
今年優秀外勞,家庭類、事業單位類各選10名
優秀雇主家庭類選出9名、事業單位類4名
將於9月21日於台鐵板橋車站B1頒獎
得獎人事蹟也將在該地點進行為期9天的成果發表

家庭類優秀外勞
LA THANH BA(越)、IDAWATI(印)、LE THIVIEN(越)
DO THITHUY(越)、RAGUIMIA ELISA MORADILLO(菲)
NGUYEN THI HUONG(越)、ISTIQOMAH(印)、SATIYEM(印)
CLARITO WINELYN FBAELLA(菲)、LACAMBRA BENITA CALATA(菲)

事業類優秀外勞
KARSIM(印)、BANDEJA RODEL PEPITO(菲)
KRASAESOM SIWAT(泰)、SYAIFUL ROZENI(印)
NGUYEN THE QUAN(越)、TANANGOY RITTHIRONG(泰)
TRI SUSENO(印)、DWI FEBRIYANTO(印)
UMALI VANESSA GINA(菲)、ARENAS JOJO ROSARIO(菲)

家庭類雇主
郭鑑東、劉曉俐、陳木枝、張麗君、許玫芳、何幸芬、黃信恆、黃宣誠、梁可為

事業類雇主
廣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三峽廠、恆通股份有限公司、廣于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網址:http://www.good-labor.com.tw/

 

良好勞雇關係就是要有好的相處與互動
而外勞與雇主的相處與互動是要建立溝通無礙的管道
東南亞一直以來扮演外勞與雇主之間的溝通橋樑角色
看到外勞與雇主的相處受到政府機關的肯定時

讓東南亞能夠有持續扮演溝通角色的動力
讓東南亞能夠有肯定堅持服務理念的動力
來幫助更多雇主與外勞的相處

本次活動東南亞所引進的外勞與服務的雇主也有參加
而且獲獎數驚人,共計13名外勞朋友與雇主獲獎

 

東南亞家庭類外勞
LA THANH BA(三三),來台灣六年, 不畏辛苦,無微不至照顧郭媽媽。
ISTIQOMAH(阿弟),堅持的好個性,來台灣四年到現在都還是用手洗阿嬤的衣服。
RAGUIMIA ELISA MORADILLO(麗莎),會陪阿嬤看夜市人生,也會做小餅乾送雇主的好看護。
SATIYEM(阿莎),阿嬤心臟病發,她處理得當,把阿嬤從鬼門關救回來。

 

東南亞事業類外勞
KARSIM(阿信),同事生病會陪同就診,還能一肩負起工作責任的好幫手。
SYAIFUL ROZENI(阿福),每天在刺鼻的環境工作,別人不願意做的事他都跑第一。
NGUYEN THE QUAN(阿亮),聰明又有效率的好幫手,讓老闆都想投資他在越南開工廠。

 

東南亞家庭類雇主
郭鑑東,鼓勵外傭寫作投稿,並讓外傭去學習中文。
劉曉俐,與外傭情同姐妹,外傭用印尼文寫下感謝與推薦。
陳木枝,是個大方的雇主,並隨時關心外傭。
張麗君,會送化妝品給外傭並分享心得的好雇主。
黃宣誠,與家中外傭一同學習料理,並互相協助照顧阿嬤,讓外傭能有時間休息。

 

東南亞事業類雇主
廣于股份有限公司,當外勞闖禍發生意外,第一時間安撫外勞,協助外勞與本勞共同處理善後。

 


IMG_4256IMG_4245

IMG_4226-1IMG_4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