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真的認為泰國台商真的是佛心來的

不知道印尼、越南或者是菲律賓也來一下

要不然一些無助的逃跑外勞真的沒有錢回家該怎麼辦呢?

 

20110726guisin001

台灣目前約一千一百名非法滯留泰勞,無錢買機票返鄉,成為海外黑名單。泰國台商領袖為了替泰皇蒲美蓬八十四歲大壽做功德,決定協助逾期逃逸的泰勞,幫泰勞繳交罰款、補助返鄉機票,希望流落街頭的泰勞在泰皇生日前回鄉。

穿針引線的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張峰豪昨天拜會移民署長謝立功。張峰豪認為,泰國台灣商會準備多方案協助,出機票、出逾期滯留罰款一萬元、出返鄉車資,相信出面投案的逃逸外勞會增多。

謝立功表示樂見其成,只要依法、依規定完成逾期逃逸外勞的遣返,移民署願盡速辦理。為了台、泰大規模遣返逃逸泰勞及境管安全交流,謝立功近期將透過管道邀請泰國移民局長威文‧挽踏買中將來台訪問,洽談合作,也希望泰方能和我國簽署兩國打擊人口販運備忘錄。

移民署指出,最近這段期間,泰方透過台灣廣播電台放送「歸鄉大利多」,全台各地服務站出面投案的逃逸外勞漸漸增加,初步統計,有近三十位沒錢歸鄉的泰勞可望獲補助。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485649.shtml#ixzz1TCpZomEI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2&catdid=0&artid=20110726guisin00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