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_新竹縣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

 

來自印尼的ENTIN KARYATI (雅蒂)四年多前首次來到台灣,主要是幫忙照顧雇主有小腦萎縮的姊姊。剛開始的雅蒂本來沒有照顧病人的經驗,但雅蒂很努力,非常認真的學習照護的技巧,一點都不需要雇主擔心。

初期,雅蒂除了照顧雇主的姐姐外,也會協助照顧雇主的哥哥,因為雇主的哥哥與姐姐都是類似差不多的症狀。雅蒂很貼心也很善良,她對於照顧姊姊跟哥哥都很體貼我們,「沒關係,你們都要上班,我可以多幫忙一點。」

雅蒂每天照顧姐姐真的盡心盡力,姊姊雖然可以溝通,但是情緒也會突然暴衝,加上講話不太清楚,雅蒂每次第一時間就趕緊安撫姊姊,笑笑的陪伴跟耐心的傾聽姐姐需要什麼,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哄著姊姊,直到姐姐心情平復。

雅蒂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存在。

 

東南亞集團長久以來,秉持著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做好雇主與移工間的溝通橋樑。不論是雇主或是移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2)2763-1234洽詢。問題得到解決,雇主可安心聘僱,移工也可放心工作,進而達到雙贏局面!

 

外勞申請流程繁瑣,若您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來電02-2763-1234詢問喔!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