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開跑!首次辦優秀資深移工選拔

嘉義縣首次舉辦優秀資深移工選拔頒獎活動,由事業單位及一般雇主推薦優秀資深移工,頒發精緻的獎牌及獎金肯定移工們對嘉義縣產業與家庭的付出與貢獻。嘉義縣政府表示,期待移工朋友能成為最佳代言人,讓嘉義人與外國人一起為嘉義縣努力,追求更好。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是排名第一的超高齡社會,家中長者需要聘請移工照顧的數量相對增加,且傳統製造業也仰賴移工協助生產,因此移工若能穩定工作也可降低雇主的訓練成本,期待能藉此活動肯定移工們對產業的付出貢獻,鼓勵移工穩定工作,發揮其長才,並產生良善的影響力,建立正向良好的勞雇關係,讓外國朋友與嘉義人一起為嘉義努力,一起勇敢超越、追求更好。

嘉義縣政府勞青處長陳奕翰說明,本次將表揚在同一雇主處工作滿4年以上的優秀資深移工50名,歡迎雇主及仲介公司於3月15日前踴躍推薦報名參選;獲選移工將於4月22日接受公開表揚並頒給獎牌及獎金。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官網下載簡章;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至勞青處勞工行政科05-3620123分機8051洽詢黃小姐。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